Sunday, April 5, 2009

爱情?什么是爱情?可能我不懂吧!所以说放弃就可以轻易的把他放弃了!这叫潇洒吗?哈哈!我不懂!不过说回来,倒是蛮开心的,可能这是因为可以当回以前的我吧!不会老是胡思乱想。哈哈!爱爱爱。。真是哀哀哀啊。还是随风而飘吧!飘我给谁就给谁了。哈哈!好吧!来说点别的。哦,最经还是照常的工作。和同事们也相处得很开心,有玩有闹的。我做完这个月就停了,有点不舍得!不知不觉我已经工作了四个月,也习惯工作的生活了。其实捐钱不是那么容易。用钱才容易。所以啊我们也该省钱。接下来因该会去读 form 6 吧!哈哈!惨了,我又沉迷在看 doraemon 漫画了!谁可以来救救我呀?哇塞,够力,我们的店铺满了灰尘,到处都是。在装修着被白蚂蚁破坏的墙壁。有点累人,每天都要打扫。仿佛活在天堂,迷迷糊糊的情景。哈哈!多么好的比喻啊!不愧是天才~还有什么要讲呢?让我想想,对了。。最经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很开心哦!我会珍惜的!还有更值得开心的是我的三哥要回来了,超开心的!好久没见了!哈哈哈哈!!!开心!!!爽!!!到最后还是要强调,我会把对你的那份感情好好的藏在心里。还是朋友嘛!没其他!我会把你只当普通朋友的看待。敢敢的跟你说话!我可以的。回到过去~哈哈!好了。。很累了!要休息了!晚安。。再见了!

No comments: